留言版連結
mail連結
facebook連結

世說新語>民俗信仰討論區

類型 張貼者 性別 討論主題 發表日期
特急件 感恩媽祖的信徒 莊嚴殿堂被人為影響 2022-09-08 16:57:31
版主您好,我很感念媽祖對我們家中老少的庇佑以及幫忙,我們時常得空都會常常到廟中參拜感念媽祖娘娘慈悲,只是,近來到廟裡參拜時都會看見一位身穿貴廟背心的女性委員,都會在廟內喊來喊去,聲音真的很大聲,絲毫不記慮到在莊嚴肅穆的殿堂裡是不該有如此行為,當時也有許多信徒在參拜,也都影響到大家沈澱心情在祈願上的情緒,跟版主反應一下,祝 順心。
【第 1 篇回應】
回應者 性別 回應日期
鹿耳門天后宮網管 2022-09-09 10:10:51
大德,您好:
  感謝您對本宮的指正與賜教,相關訊息已呈報本宮管理委員會知悉,並請該委員即刻改正、留意約束自我行為,造成您及香客觀感不佳與困擾,本人謹代表管理委員會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未來,本宮將引以為戒,積極要求本宮全體委監及工作人員,務必謹言慎行,共同維護、營造良好的參拜空間,也歡迎您再度前來參拜開基鹿耳門媽。
敬頌 福安

鹿耳門天后宮管理委員會
主任委員林明俊 敬上
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