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連結
mail連結
facebook連結
即時報導

即時報導

2024年1月14日甲辰年鹿耳門天后宮四大禮官要貼紅榜囉~真是可喜可賀!!
2024-01-14

今年首破前例第一次四大禮官全由女性出任可謂「女力當道」之年。
貼紅榜行程將由最遠家住屏東的讀祝官林妍吟開始,去年首次參加沒選中,沒想到今年立刻晉升四大禮官的讀祝官,表弟也數次擔任奉饌官與陪獻官,家族與鹿耳門天后宮有著深厚的情誼。
今年當選的監禮官陳俞臻表示從小是媽祖的契子,今年已是第三年參加禮官選拔,也曾擔任過與獻官與陪獻官,今年即將考大學的她也希望獲得媽祖的保佑,一舉考中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今年榮獲奉饌官的趙娸紜,與妹妹兩人自2018年開始即陸續擔任與獻官與陪獻官多年,今年終於一償宿願獲得媽祖的欽點進階為奉饌官。
榮獲連續6個媽祖允杯的正獻官許惟貞,說自小跟隨父母到鹿耳門天后宮拜拜,曾見身著漂亮的仙女姊姊灑花祝福,心中暗暗發願希望將來有一天也能
穿上仙女裝為大家祝福,沒想到連兩年都沒選中仙女,今年第一次參加禮官選拔就直接贏得媽祖連六個允杯勝出,原來媽祖是希望她來擔任正獻官的重責大任,妹妹也表示明年將追隨姐姐的腳步挑戰禮官一起為媽祖服務。
為媽祖欽點的四大禮官貼紅榜祝福的同時,也代為轉達即日起四大禮官在日後鹿耳門媽祖的重要儀典中所需擔當的重責大任。

貼紅榜過程圖片

貼紅榜過程圖片

貼紅榜過程圖片

貼紅榜過程圖片

貼紅榜過程圖片

貼紅榜過程圖片

貼紅榜過程圖片

貼紅榜過程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