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連結
mail連結
facebook連結
即時報導

即時報導

台江國家公園新春系列活動-金幣領取
2024-02-01

大年初一至初二鹿耳門天后宮登場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2024-02-01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113年新春系列活動,首場將與北汕尾鹿耳門天后宮攜手合辦,於113年2月10至11日(大年初一至初二),接兩日上午8點30分至11點30分在天后宮廟前廣場舉行,活動進行方式為填寫春聯問卷兌換紀念品,每日限量350份,每人限領一份,送完即止。
今年天后宮場次紀念品延續往年深受民眾歡迎的北汕尾媽祖紀念幣,正面為慈藹雍容的鎮殿媽祖與牡丹花,盛開牡丹寓意著媽祖慈恩廣澤與龍年興旺;背面則以魚躍龍門概念,呈現今年宣導主題動物-虱目魚和台江國家公園意象。
虱目魚代表著延續百年的在地產業,同時與國家公園水鳥保育有著緊密關係,希望民眾除了品賞虱目魚的美味外,也能更進一步認識它代表的歷史人文與保育意義。
活動當日建議全程配戴口罩,並請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領取春聯問卷,兌換紀念幣後可攜回春聯部分張貼。
此外現場也安排了造型氣球贈送,由專業老師現場為民眾製作,每人限領一個,時間為10點30分至11點30分。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
#台灣好新聞 #台江國家公園
新聞聯結
https://www.taiwanhot.net/....../%E5%8F%B0%E6%B1%9F%E5......
#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文化季
#台江紀念幣 #鹿耳門開基媽祖
#龍飛九天魚躍鹿耳
#台南四百 #台南400
#新春祈福
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
台南市安南區媽祖宮一街136號
06-2841386/7

金幣照片

金幣照片